close

話說

現在終於搬上來了也都弄好了

可是親愛的睡著了,阿不是吵著說要回家拿東西!!!

 

 

 

下午有點擔心我爸他們硬撐,一路上我看我媽吐了兩次

貌似連我媽也中感冒了,車子一到中和

就開始卸行李,1樓5樓來回跑

東西一放好,馬上衝到內湖,在路上還下大雨全身都溼透了

原本想到車廂有輕便鞋套留給你用,結果勒

你自己有帶...這樣就算了

我打給我自己女朋友是一個男生接的說你在忙,我當然要問他是誰啊!!

後來他說他是店長,就禮貌性跟他說那等下我在打謝謝

竟然被那個白癡笑說是俗辣!?是怎樣?我專程淋雨來聽你說我被笑俗辣嗎?

你說他開玩笑,我當然知道是開玩笑可是我就是很不高興,這哪招?拿我來消遣開玩笑取悅大眾喔?

重點是你還笑得很開心勒,又想這幾天老是跟我發脾氣,吼吼吼!!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