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下午出去走走而已,剛好回到家跟大學的同學聊幾句

聊到以前追過的公主病女生,其實多少都有遇過拉

聊著聊著發現他現在交一個女生有嚴重的公主病,聊著聊著心有戚戚焉阿...

 

 

 

晚上依然是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爸說禮拜日就要送我上去了

只是我跟媽還是擔心有點勉強,後來把我以前的皮鞋拿出來上上鞋油

看看電視,剛好看到「錢不夠用2」

貼切的劇情加上配樂看著看著好有感觸..畢竟以前我是阿嬤養大的

 

 

其實,家人再怎樣讓你覺得對你不好

罵也好責怪也好,偶爾想到沒有罵你的時候,其實也沒多差

有時感到生氣那都只是一時的賭爛罷了

總不會因為一件小事情就怨恨吧?

 

 

吼,早知道不要看那部了

害我有點感動

 

 

人,會在一起不就是互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