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加入了蔡家國際

 感覺蠻新鮮的,唯一讓我擔心的是薪水問題還有達成率,我會擔心的原因是我想有更多更好能力跟條件照顧你

畢竟之前在鬼屋可以說都是騙吃騙喝,到這種專業的地方真的要謹慎點

好了,我的事情就這樣吧

 

親愛的,我知道總店很累,郭阿凱又翹班,變得很多人要透過你才能找到郭阿凱

你知道那些人的請求你沒辦法拒絕,換作是我也一樣 

我可以體諒你沒辦法放太多心思在我這,我不怪你

因為現階段你沒辦法再擠出多餘的心思給我了,最近你一回到家看一下新聞吃完消夜,人就一放鬆了

 繃緊的神經所扛的疲累都湧現出來了,然後你又頭痛頭暈病痛一大堆

妝也不卸,澡也不洗躺下去就睡,你水嫩嫩的皮膚會變差,身體又惡化

 

阿你是叫我怎能放心啊?

 

親愛的我不是生氣,我只是想要你卸完妝洗完澡舒舒服服的去睡

什麼都不弄就睡,早上起床你哪有時間洗澡...搞不好來不及還是睡過頭,根本就是頂著快花掉的莊再重新補漆出發而已

我不喜歡你過這種生活模式,唯一我能做的就是耐著性子慢慢改善你這樣

 

親愛的 我知道你好辛苦,看了也好心疼

只是我真的很想幫你分擔,可是又不知道該怎做而感到無奈

突然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好渺小又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