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六點,現在是開始寫作業

話說,累積了三天耶,誰叫大前天,有人跟我鬧脾氣我只好衝上去了

 

 

 

這三天到台北只有一天去看房子,剩下的時間都是在陪我家親愛的

一直一直盯著電腦看591,因為想快點上去找親愛的也想快點穩定生活

我真的不想再像現在這樣整天不工作然後又要擔心出門開銷大

話說,親愛的,不是我雞婆硬要限制你的開銷,只是我覺得有時候該看情況省一下啦

有時候念你這方面的同時也在想假如我能早點抗爭結束找到房子跟工作,收入有了,或許就是我帶你去買衣服吃好料

講實在的,今天去看的房子只有那間6500讓我滿意,房東感覺人不錯,又離你家近,沒辦法找到內湖跟北市適合的套房,那只好挑離你家近的,起碼上下班有更多時間可以一起

走道有監視器感覺挺安全的,比較美中不足是裡面稍微髒了點,你說等以後有空在粉刷就好還有就是又要爬樓梯了....

滿意歸滿意,可是初期的錢算一算還是挺驚人的,我腦子又沒辦法閒下來了要開始想辦法了

真的真的好想快點穩定下來照顧你,Just the Way You Are

 

 

 

 

你要被調去內湖旗了,那隻豬真她媽該死

你身體常常有胃痛毛病再加上距離那麼遠,內湖旗裡面多少有鬥爭,然後勒...話都嘛講好聽的..都充滿陷阱

真的好替你擔心,唯一能做的是給妳更多的關心照顧還有開心。

 

 

 

妳說我太誇張了,有時候妳累了我還鬧妳

親愛的,我講真的從我認識的女生跟追過的女生,真的只有讓我這樣

有時候會不由自主想要,好幾次我都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好擔心我會不會變成那種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了?真的偶爾會被沖昏了頭而沒顧慮到妳狀況

我知道這很糟糕,可是我真的把你當老婆對待而不是工具,我會試著隨時告訴自己要尊重妳的狀況

 

 

 

我知道你常常不高興,我提到李健佑跟你還有聯絡

那是他不爽隨時可以盡情出一張嘴羞辱我,因為我搶了他女人而我必須自知理虧忍受這不愉快

因為我知道我爆發了,全世界的人一定都會說是我的錯

對於你他依然可以關心而你依然可以跟他像朋友一樣聊聊天敘敘舊

而我只是心裡不平衡,耐不住抱怨。

 

 

 

 

至於桌子先生,我對他沒有偏見,甚至有時候很想要跟他說聲謝謝,那麼照顧妳

因為我知道你當他是哥哥,他也很照顧你

換個角度來說,他照顧妳比我照顧妳來得周到甚至稱職

像阿誠說的桌子先生是位領導能力很強的人物而妳也很依賴他,遇到委屈或者是沒辦法解決的事,一定都會找他而他也會盡心盡力挺妳

或許讓我羨慕的是妳有貴人相助,不用擔心一個人戰鬥;讓我自愧不如的是我太嫩了,沒有桌子先生厲害讓你可以放心的依靠我

 

 

作業完成嚕,親愛的有時候不知道該怎講妳

你累了就去床上乖乖睡,每次都趴在桌上或者客廳沙發睡著

怕妳著涼我又睡不著,打給你叫哄妳乖乖去睡妳又不給我面子

又發現妳有些許的床氣,常常兇我,讓我好幾次稍微有點賭爛

可是一睡醒跟你提這事情妳又給我開始裝可愛撒嬌,害我不得不原諒妳

 

妳吼妳吼,乖一點啦!

 

話說,妳今天都沒有說妳愛我耶!是怎樣?鬧罷工還是開懶得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