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腦袋不夠用了,能不能換一顆快一點的CPU?起碼要I5以上吧

 

一直盯著591、奇集集、PTT租屋網,看到我眼睛好痠,同時腦袋也是沒閒著在思考盤算

還有就是會招你希望我上去,新文心希望我11/1會招

我左想右想,還是覺得到文心那邊,反正錢都是隔月拿,因為我到復北會招四天沒地方住又沒交通工具有點麻煩,結束之後還要跑回來

好多好多的事情壓得有點喘不過氣,好想跟你商量

可是最近都是壞心情圍繞我們

住的問題、錢的問題、還有你提到排班的問題,這些讓我夠煩惱了

 

 

昨天的事情讓我心情真的很差

幹!我操你媽的李鍵右,你他媽真的很幼稚又無聊

之前一直忍著你,是因為真的不想跟你起衝突,現在是仗著我理虧一定要罵到這種程度就對了?

你他媽現在是怎樣?罵爽了沒?連在FB的自我介紹都要嗆我,你真他媽看得起我

文筆真他媽的好,只可惜沒有押韻,失敗

早就知道你是個假仁假義的混蛋了,活了27年培養出來的成熟也不過如此

 

 

也許我有點累了,也許我真的是怒到有幹說不出來

我真的好想聽到阿凱還有復北的朋友們以及我所認識的能鼓勵我支持我

但,他們沒辦法,因為操他媽的李鍵右也認識他們,所以擔心他們難做人

而我卻只聽見你叫我乖忍下來,我腦袋裡都是蕭閎仁的「原來你在我身邊」

好想你..就像那時候我在國軍醫院一樣..差點要哭出來了

 

 

 

面對你卻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會掛你電話

因為阿凱突然講了一句「你女朋友在我身邊有沒有很羨慕」

幹,當下我真的不想再聽了,我知道是玩笑話,平常聽到我也會笑笑就好,可是時間真的不對

讓我更想你,思念更重了,明明是我叫你要忍耐我快上去了卻變成是我一夕間差點崩潰..真他媽沒用

心情好差,我好想抱你就好

因為抱不到你,我好悶

又聽到你要被調去內湖,更悶

 

 

親愛的...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事情好多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