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很寂寞

看著msn名單跟FB又或者手機,心理的不開心,找不到有人可以陪我講話

突然間有一點點懷念以前的日子,再不怎開心的日子還會找得到人說說話

18歲一個人的台北生活,面對著種種的冷漠,我開始懂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找不到肆意暢談的對象,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強迫自己要獨立了

在別人眼裡或許我得到的是可以獨自去面對事情,但卻無法開口告訴你們我是一個人在戰鬥

that`s ok,就算這世界把我放棄,我依然持續在戰鬥。

 

 

 

I went inside I was not myself

I walk the walk alone no matter whether people know at all

I walk the walk alone to keep my sanity

 

 

 

 

 

我不是個好榜樣,我知道我做了一件不怎好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做的事

但是我做了,我必須得承認做了在別人眼中的壞事,我一向都是敢做敢當

那就是橫刀奪愛,我知道那是對另一個人有傷害,我也曾經被劃過

或許有人開始對我有想法「幹」、「畜生」、「小三」、「不要臉」諸如此類的

是的,換作是我也會這樣

所以當我發現我愛上她了,劃下刀之後我就知道是該接受某個人以及他們團體的挑釁跟嗆聲再加上來自看戲的觀眾們指指點點

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她承受比我多的不堪言論而我不斷忍住來自某位先生的言語挑釁

我們不說話去默默承受偶爾只是在臉書發發狀態發洩心情,只是不想給彼此添麻煩跟壞心情,純粹互相保護跟鼓勵

至於你,就是你,不斷嗆聲的你,如果這是你活27年所培養出來的成熟,你可以繼續沒關係,反正我都盡量告訴自己冷眼看看就好,大不了在我自己FB發狀態罵幾句幹他娘發洩情緒就好

我對你的話視而不見跟不回應,也許你覺得我她媽是俗辣不敢跟你面對

我可以讓你這樣認為沒有關係,為了她我當俗辣,因為我好幾次衝動都是被壓制下來,都是考量到她的立場

你應該知道她身子本來就不是很好,畢竟平常生活就夠累了,我不想因為我的衝動給她煩這個拖累她身心

 

 

 

我會發出這篇是要告訴大家跟你,因為我猜你大概會用其他方法或者透過你的眼線來知道這篇

我不是打算要公開反擊你的挑釁還是下馬威怎樣的,單純捍衛而已,你不用緊張

只是想說出前面我所承認的

還有不想一直被另一半保護著默默不吭聲,我決定自己站出來告訴你跟你的朋友,請適可而止,不要太過分了

我知道你很不爽這種事發生,倘若我沒記錯的話,你身邊有個跟你很麻吉的朋友似乎也犯過跟我類似的錯!?

你或者是你們又或者是他們,想譴責我的話那就來吧

 


So starting today, I’m breaking out of this c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