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又到了交作業的時候嚕

沒辦法,親愛的現在穿著我的紫色T坐在電腦前用臉書

然後好想好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認證呢?

親愛的,今天去彩虹村開心嗎?你應該覺得有點無聊吧

剛好經過一家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店,所以我才想先帶你繞去美術館走走

接著在帶你去吃你愛吃的鬆餅,果然一到家你就吃不太下飯了

還硬撐到胃痛…又想到你得趕快去繳錢…害我不知道要不要挖你起來…

後來帶你去買車票,早上你就要走了:(

好捨不得…不過也快見面了…親愛的等我好嗎?

現在貼心的你在看591幫我找房子;)

涵涵,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