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你啊你啊硬要說我欠你兩天作業

 

 

 

講實在的,現在我還在看我們的套房耶

目前阿卡在一口氣要付19500外加我的生活費

老娘覺得有點負擔不來,所以我在想其他的解決方法

最壞的打算就是可能要重新再看了,當下覺得真的好多事情好難盡如意

 

 

 

然後新文心又打來了,阿阿乾脆直接取消好了

反正他們也是一直跟我改時間

 

 

昨天我知道是10/31你最忙,所以想讓你專心做事

因為我知道打過去你一定又是一下跟我講話一下又要回應其他人

其實,你比我還難找到人勒!

今天你就要去內湖旗了呢,好遠好遠,之後會不會更難找到你講講話呢?

好想好想抱你,好想好想我們的生活能早點穩定進行

 

 

 

親愛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不安

很想告訴你,可是卻不知道怎開口

開口了也不知道怎講明白,常常試著要講可是都講的顛三倒四,好幾次都作罷,只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可能我不在你身邊,很怕沒有顧好你,被近水樓台先得月了

畢竟是我這樣子得到你也害怕哪天有人會這樣子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萬一真的有那天,我真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心情

可能會瞬間崩潰死了心吧

 

 

為什麼現在我卻感覺到這種無力感,讓我覺得自己突然好渺小

 

但是,沒關係

 

現在的我只會不斷告訴自己好好地過有你的每一天

只知道牽著你好幸福,只想要每天每天空出時間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