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生氣了

我知道你不高興的原因是爽約

你是應該不高興,你是應該不要理我,你是應該掛我電話

我問過店長他們,店長跟阿凱說因為有事不能去,所以我以為會改期,也以為你知道了

如果我真的不想去故意要爽約,我幹嘛放假去店裡?還幫忙賣東西幫忙做事

我知道解釋在多也沒用,至於我跑出去那是因為我已經事先答應好要跟jacky吃飯,我想吃完飯也差不多你們收好要去唱歌

我也不喜歡放誰鴿子,所以才趕快出去不要讓別人等

文章我看過了,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最後一段話,讓我好忌妒也讓我好心痛

到最後會牽起你的手我知道絕對不會是我,即使我知道結果,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你不想理我沒關係,反正我時間也不多了..我會離開

沒關係..我會強迫我自己接受這些

 

我還是那句話,夜雨涵請你記住阿鬼非常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