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知道我沒有什麼比得上別人

可能是這種沒有感情自信的緣故,我真的喜歡的女孩從來不在我身邊

我們彼此都有個故事都在自己心中,以後現在未來都會因為生活的步伐連載下去著搞不好會持續到宇宙爆炸為止

而我大概是跑錯時代了,因為我沒有在那個時代跟他們角逐,於是我錯過了

不過我大概能安慰自己的是我輸的只是輸在時間上的距離,不然最大贏家絕對是我

夜雨涵你說不管事什麼事情一定會改變,我知道

我以後可能依舊是孤家寡人也有可能牽著是另一雙手

但,我依然要不知好歹、無理取鬧的跟你說,我保存下來了,這是不會改變

因為我寫下這篇日記,除非是宇宙爆炸或者是痞克邦爆炸了

 

 

請你一定要記得2011年的8月22號的凌晨夏季,那天我還載你回家

還在你家入口附近的全家停下車,你買了兩支硬到靠北的紅豆冰

現在你正在長篇大論的講述你以前的事情,可是我強制開啟雙核cpu一邊理解一邊打這篇網誌

 

重點是我喜歡你,我喜歡夜雨涵,喜歡夜雨涵的是阿鬼

 

阿鬼你一定要記得,就算變成植物人還是失憶了,也一定要記得你喜歡夜雨涵。

 

夜雨涵你一定要記得,2011年的阿鬼,那年22歲,他非常白爛

但,他喜歡你,阿鬼非常非常喜歡你,請你一定要記得。

 

 

 

我再次找回我的勇氣了,它是一種武器,名曰: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