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忠孝復興也有一段時間了,感覺當了正職跟我之前當PT沒有甚麼兩樣

事情還是一樣多...整個很討厭沒有行政

 

因為一堆東西都搞不懂,再加上那邊貨都亂堆...

 

12月的爛班表跟盤點,一定會累到掛

 

講實在的,我很感謝你關心我做事是否會出錯,你也很資深

但.............可以不要每次都一直盯著我嗎!!

我知道我薪號很菜,當pt也沒多資深

也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會啊!!會常常問來問去東西在哪

那是因為你們東西都不一定會在固定區塊..有時在牆壁後面有時在天花板

東西又是堆成一團,我當然要問阿..慢慢挖!?

當我挖土機逆!!!

 

反正...也沒差啦

忠孝復興本來就養不起我,我也打算趕快找好一點的店先卡位

婉真賊賊說那邊缺2!大安似乎滿編了

真的沒辦法,就去忠孝報到吧!

 

親愛的

 

快睡啦,還要到你去照胃鏡勒

內湖旗很辛苦,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