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雨過後了..平靜了

能不能不要再經歷一次了?

你都覺得我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總是對你無所謂

但你都沒想過

這樣的爭吵我都覺得好累好無奈,都不知道可以找誰談給意見

我會掛掉你不出聲的話,那是因為真的很尷尬而且壓力又很大

總是撐到很累才能睡著,你都不知道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

 

 

 

你說我是不是在吃醋悶什麼

在等你的時候..我看了你臉書也不小心晃到他的

看著相簿..好多照片都是你跟他的回憶而他的感情依然是掛著穩定交往

明明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

可是卻忍不住會思考..什麼時候我的臉書也能光明正大掛上你名字?什麼時候相簿裡有我跟你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好想讓大家知道你葉涵涵是我的女孩,是我的愛。

 

 

因為你有你的苦衷跟顧慮,我不能浮出水面

雖然這在別人眼中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我來說是個簡單幸福的奢望

沒關係,我說過我可以等可以忍耐,我不強迫你

 

話說,現在還是有一點悶,但是你不用擔心,目前心情就像短暫陣雨一樣

雨下完了,就沒事了

我依然愛著你,心裡掛念著葉涵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