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解決一個難題

現在又來一個,我知道我很窮

11/22之前我找了很多臨時工作

發DM、洗碗盤、加油站、餐廳服務生都沒差我都照填履歷

我不怕辛苦,因為我想到辛苦過後就是可以見到妳了

到時候可以抱抱你牽牽你的小手

以現階段來講

你可能無法認同我現在的做法以現實為考量

那是因為這不是兒戲我必須得考慮

我一定要確保一個保障,現在不想不學怎處理到以後一定是措手不及

 

可是

有些人一定覺得我對妳沒有付出什麼

沒有關係,就這樣吧,我沒有甚麼可以解釋了

都怪我吧,責罵我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在這種責怪的喧鬧中成長的,過去了我依然都是在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