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個心情有點沉重的一天

 

快下班前又開一次會,沉重又感覺沒什麼意義

 

主要原因是店長又被上面幹了一頓

 

我知道店長其實是個很好的人,為什麼老是被幹?

 

因為我們店真的是出包很大的店,事務性工作上面怎麼看都不滿意

 

在我眼裡我倒是覺得隨便,反正怎樣做上面永遠都會不滿意,不滿意往往上面就是找店長幹一頓

 

講實在,這家店為什麼會那麼包?

 

我知道主因出在我們身上

 

可是上面有時候也會讓我們包阿,像是資訊展賣的東西

 

贈品一直沒有到貨,結果客人打來狂幹

 

打給總公司得到的答案是「在處理了」、「過兩天到」、「先按耐好客人情緒不要造成客訴」

 

塞林娘哩!!!按耐個屁,每次都要靠北要衝業績,出包了被幹又是我們

 

 

而我們的問題,講實在的我也不是很想去點

 

偷雞摸狗就是會偷雞摸狗..努力做事的人永遠就是會被那些自私的混蛋拖累

 

反正我點出來了..大概會被誤認為我擺架子還怎樣

 

官小的人還是保持沉默是金才是王道!

 

 

雖然開會的時候被點名『我是個能力出色的工讀生甚至可以媲美正職,不過你做的還不夠』

 

幹..如果前半句話換在平常我一定覺得很爽很屌,後面那句我就有點賭爛了

 

不夠是吧?我也覺得不夠,我指的是薪水

 

就像mc hot dog最近那首『老子有錢』裡的歌詞寫到

 

能力越多、責任越多、到後來比的還不是誰的錢最多?

 

我要我做更多更好甚至要我上進挑戰

 

基本上我ok阿!!重點是要付我多少錢?一個月領個1萬初

 

有時候雖小被總部砍時數搞不好我才月領8000..馬的薪水都那麼不穩了

 

光這點就讓我很難有上進心做事了

 

多個幾千塊我搞不好這個月爽一點

少個幾千塊我這月根本就是吃大便

 

在況且人多必有混蛋,我就算努力做事做得再好

 

有些自私的混蛋還不是藉機偷懶不然就從中撈好處,搞得我白努力一場他吃肉我喝湯

 

所以說

 

幹!要我做更好更多,就拿點誠意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