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15號

大概是最近腦子快炸掉了,所以我辦了痞客邦

想打打網誌,紀錄一下生活

 

我沒有什麼戲劇性的故事,只有我想抒發出來的感受

 

「ㄟ,要不要去看九把刀那部電影?」 今天凌晨問了好幾個朋友

 

我得到的答案是

 

「國片耶..」、「劇情還不錯啦」、「等pps好了」 諸如此類的答案

 

害我心裡忍不住os:幹!你們這些豬頭都沒有高中生活嗎?

 

怪了..難道你們看了預告都沒有fu嘛!?

 

算了,不管!!我一定要去看

 

以上是小插曲

 

 

 

話說

我很想再打其他事情

 

因為最近腦子東西很雜很亂

 

我覺得我一定要打一些東西出來抒發一下

 

很可惜,明天要上班要早點起來

 

that`s ok

 

今天是暖身,明天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